睡神小才

拔杯拔 sks 盾铁盾/最重要的是,我今天好困

还没想好名字的盾铁abo

盾铁abo向
*或许有刀但是he
*尽我所能……大概……不会坑
*欢迎捉虫以及指正
*这些我挚爱的角色属于漫威,文中ooc属于我
【1】
“Stark先生,你确定要这么做吗?消除标记对Omega的机体伤害非常大。”——况且两天之后队长就回来了。

“umm,谢谢关心,Dr.赵,不过谈起机体性伤害——我想大概没什么能比得过我之前胸口里那些零零碎碎的弹片和散发着蓝光的小玩意儿。”
无论是出于女性的敏感或是职业本身,赵很清楚事至如此的缘故,也心知肚明Tony Stark甚至于偏激的选择意味着什么。
她当然意在劝阻,可除了Captain America之外还有谁能劝下Tony·固执·Stark先生呢?——甚至现在连cap也对此无能为力。
“Come on,我可不想带着——umm…前男友或是说前夫的气味去开什么avengers重建集合会。”很明显,Stark也看出了她的犹豫。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赵觉得她在Stark轻松的语调里听见了脆弱的痕迹。
不过,公认的,脆弱是不属于Tony Stark的。

腰部略施力躺平,阖上眼时睫毛细微颤动,刺痛,大剂量的麻醉剂注入皮下,指尖扣上冰冷的手术台边缘。

或许这次会比植入反应堆那会儿还要痛?——Tony Stark的脑中忽然冒出这样的想法。

TBC


【小学生文笔,如有辣眼十分抱歉:)

评论(2)

热度(38)